昨天晚上原本要上學校網站查補考名單,但登入行政系統後,卻發現不管怎麼打,都一直出現密碼錯誤›_‹||| 當時心想反正隔天去學校時,就知道要補考幾科啦~結果今天一大早去學校,先去5樓松閱廳看補考兩科以上名單的座位,看了很久都沒看到我的名字,後來監考阿姨要我去3樓視聽教室看只考一科的,結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還是沒有=_= 於是不信邪的我又跑到5樓再看一次補考名單,看到變成白眼了還是沒有呀!!後來阿姨說那她幫我查一下我的成績,叫我先坐在松閱廳的最前面等,我就這樣跟眼前的一大群人大眼瞪小眼(._.)…………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看到阿姨走上來,結果她竟然跟我講→→你All pass 啊( i _ i 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字 all pa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